close

下周行情裡提到

若下週開小平高...
可在週一的中尾盤 看有無過週五的高~~~
有過 
則當天到週三都有可能有短多的時間~週四可能下跌週五又漲~~
所以必須 停手不空~週四短加 週五看機會回補

若不過~
則有盤中當沖空單機會...
以上週五高為防守~當停損...當天則是看7200左右~
若再殺破~則7130~50可預期~~


今天比預期殺的更多~~
盤後又收到幾通感謝簡訊....
這讓我也感覺很欣慰~~~
對於能賺到的..我祝福往後更加油小心保持~~
而對於能少賠到 ~有在之前都砍掉的..目前少輸不少錢.等等~
我感到開心..因為不必有無謂的損失..
但如果有連續看 下週行情 而還是輸的朋友~我認為你真的應該深深檢討...
到底是那兒操作出問題...??
對你看文章的目的...是要找到看法上與你相同的支持~還是相左的對立..?
或者你只是在浪費時間流連在網站間...??.
這樣對操作真的是沒有幫助與益處~
當然這是我自己的感想~~也許這是多餘說的話~~因為不必要的輸 非常可惜...!! 
為了這樣感覺不值而已~~~

當然 補充說明不只是~~為了這些心理想法與感受~~~
除了打這之外...
也要再說明~一兩點..與往後的判斷
1..
一般若我沒特別區分加權或是台指的話...都是以加權為主的...
所以像今天這樣的7130~7150 就是以加權來說的...
因為有人提問~所以說明以免以後造成迷惑...
2..
今天已到了7130~7150 這比我遇期的快了一天....
所以~這時間上是有落差的~
這會再造成後續多一天的時間無謂的晃動....
針對這狀況.
若明日加權開小高在7150之上~~相對台指在7125左右~~
又橫住 ~~此時不論往上或往下..都可以再少量把昨天測上週五高時~~
(約台指7300~7280的單 再平出..)
回到維持原本的四成  若有狀況發生~再說.. 

而目前空方防守 是在於7330~7350左右~所以在此之前空方無慮
強勢走法 則7250以上(今日高之上)都不易見到
所以再加碼之處 就是在防守之處與其重要的轉換點之前....因為有獲利減碼 自然可以再加碼進場~~
否則就是利用更低之後..盤中以價差手法增加獲利...

以上不明再說...

希望大家都順利~~小心操作....

ps:此為本人操作的研判預估 不代表必然的正確性
也不具備指示網友操作 或 左右盤勢之意圖
參考者請自行斟酌 小心操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otr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